当前位置:

冷水滩:文化演出为“旅游日”添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2019-05-19 16:3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田依林)5月19日,冷水滩区2019年“中国旅游日”主题活动在伊塘镇宏源拓展基地举行。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燕玲,副区长汤丽娟出席活动。

当天上午,冷水滩区伊塘镇宏源拓展基地迎来了数百名游客,热闹非凡。活动结合“文旅融合,美好生活”主题,将国粹《变脸》、书法秀、现代舞《我们都是追梦人》等一系列精彩的文化表演带到景区,让游客享受了一场文化和旅游融合的盛宴。

近年来,冷水滩区以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和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总抓手,坚持文化和旅游工作有机结合高度融合发展,培育和打造了腾云岭国家森林公园、敏村景区、李达故居、潇湘文化园、昱恒山庄、宏源拓展基地等一批文化旅游景点。

汤丽娟在致辞中表示,下一步,冷水滩区将更加牢固树立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的理念,通过文化和旅游的融合发展,使文化和旅游在共生共荣中开拓新路子、释放新能量、创造新优势,推出更多文化和旅游的精品,创造更加舒适、便利的旅游环境,实现安全旅游、文明旅游。

今天来到基地勘察现场的泓文学校老师何毕成对这里的场地设施和环境非常满意,她还对今天表演的文化表演点赞,她笑着说:“我觉得今天文化表演非常有意思,特别是小品《最美季节》,我觉得很好看、接地气。”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