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采他山之石 谋发展新篇 —冷水滩区党政代表团赴浙考察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2019-05-19 13:2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5月14至18日,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率区党政代表团赴浙江杭州、绍兴市等地考察学习,对标借鉴当地在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放管服”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为推动冷水滩区高质量发展拓宽新思路、谋求新突破。区领导艾祥柏、齐纲要、张文风,相关区直部门负责人和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

考察团一行实地来到绍兴诸暨市枫桥镇、枫源村,杭州余杭区行政服务中心、梦想小镇、径山镇小古城村,杭州桐庐县行政服务中心、城市规划展示中心和江南镇环溪村、荻浦村,杭州富阳区场口镇东梓关村、大源镇望仙村,并与当地相关部门进行座谈讨论和交流互动,详细了解考察地乡村治理“枫桥经验”、“放管服”改革“最多跑一次”政务服务工作、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乡风文明、城市规划、乡村集中建房等工作。

思想在交流中解放,观念在学习中更新。考察团成员们一边听、一边看、一路议、一路比,收获满满、感慨连连。大家表示,通过考察进一步找到了差距、增长了见识、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明确了目标,是一场既自我提升又自我加压之旅。

考察中何冲龙要求,各成员要始终带着问题和思考、带着责任和使命认真学习、查摆不足、用心体会,切实对标先进思想、先进理念、先进路径、先进举措,采他山之石琢本土之玉,将所思所感所得所悟化作奋进的动力,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实的作风,投身到本职能本部门的工作中去,推动冷水滩区城乡建设治理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考察团还将于近期举行学习考察小结座谈。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