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开展“我开心,我创意”主题户外亲子绘画课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2019-05-19 11:30:09
时刻新闻
—分享—

7.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田依林)5月18日下午,神墨绘画在冷水滩区愿景国际广场一楼举行“我开心,我创意”主题户外亲子绘画课。

活动中,两位老师分别在长卷上用一根线一笔画出《龙凤呈祥图》给家长和孩子们欣赏,随后进行了面具创意绘画项目。在绘画过程中,孩子和家长都兴致勃勃,小画家们打破了传统绘画固有的思维,用熟知的拼音、阿拉伯数字以及笔画来开启绘画的起始元素,充分发挥想象力在面具上描绘、填色,孩子们笔随心动,描绘出一张张令人惊喜的面具。

“我觉得今天的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很有意义,而且还增进了我们亲子之间的感情。”家长田柔微笑着说道。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时间,还给孩子和家长营造了一个增加亲子互动的氛围。

神墨绘画教育老师杨红艳告诉笔者:“这次活动,主要是让孩子把平时所学的东西运用起来,体现到我们的面具上。因为平时家长也比较忙,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家长们更加了解孩子们绘画学习的过程。”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