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美化城市环境 城市“美容师”在行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2019-05-19 09:30:27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田依林)入夏以来,路边树枝和杂草生长旺盛影响了道路两侧的美观及城区环境,5月18日,冷水滩区园林处在全区城市绿化带开展修剪铲除工作,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在行动中,园林工人们利用工具将道路两旁多余的小枝枯枝修剪掉并给修剪掉的树枝涂上树木伤口涂抹药,利用目前晴好的天气及时进行施药措施,对绿地进行拔草、挖草、割草和除虫工作,保持城市绿地的美观。

“下一步我们将对园林绿化进行精细化的管理,针对每个树种,不同的品种树进行不同的技术养护措施。”园林养护技术员唐红洁说道。

此次行动,该区园林处通过投入人力物力,结合修剪保证植物的正常生长和美观,实现城市绿地的护养一体,为提升中心城区品质活力贡献力量。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