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户帮户亲帮亲|冷水滩:梧桐社区“网格化”服务便民解民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庾滔 编辑:周吉锋 2019-05-18 12: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操 通讯员 庾滔)近日,冷水滩区梧桐社区网格站站长周零东接到社区居民李玉修老人的电话,老人在电话中说他家屋外落水管老化、破损引起了漏水,希望社区能帮助解决。接到电话后,周零东和网格员吴文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立即赶到现场,对老化、破损的落水水管进行了修理和更换。

李玉修老人与老伴邓球妹都已经70多岁,行动不便,居住在梧桐社区辖内的紫霞西城,属于散住居民,对于这次网格员的帮助,他赞不绝口,“想不到屋外落水管漏水的烦心事,给社区的网格员打个电话就得到了解决!”

2019年,冷水滩区梧桐街道梧桐社区着力加强以网格化工作为核心的社会治理机制创新,进一步拓展社区便民服务,截至四月底,网格员日常巡查上报各类案件9586件,结案数9545件,办结99.57%率,促使“网格化”服务便民趋于常态化,解了民情和民忧。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操 庾滔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