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交警大队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冷水滩交警大队 作者:周苏美 编辑:周吉锋 2019-05-18 11:46:38
时刻新闻
—分享—

8.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苏美)5月16号下午,冷水滩交警大队在河东中心城区开展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现状,科学布置警力,在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对过往摩托车、电动车进行检查,对不戴头盔上路行驶的行为进行整治和宣传教育,纠正驾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的陋习,维护广大群众的出行安全,全力遏制和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冷水滩交警大队提醒广大市民,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驾驶或乘坐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都是交通违法行为,都会受到交通处罚。摩托车驾驶人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应处以50元以上两百元以下的罚款。

来源:冷水滩交警大队

作者:周苏美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