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靶向”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陈雨航 编辑:周吉锋 2019-05-18 10:01:29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永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陈雨航)“坚决整治以形式主义反对形式主义,加大自查自纠和督查暗访力度......”5月17日上午,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大会,要求坚持“刀刃向内”,把自己摆进去,在认真抓好上级部署任务的同时,针对机关履职过程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开展集中整治。

据了解,为切实推动“基层减负年”落地见效,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连日来,该区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发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调查问卷,采取调研座谈、督查暗访等方式现场察看干部职工工作作风情况、听取干部职工及群众意见。并且在冷水滩区政府办事大楼、政务中心设立举报专门信箱,通过网络媒体等渠道公布举报电话以及电子邮箱,加强群众监督,积极听取群众意见。

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该区靶向发力开“处方”,制定印发《冷水滩区干部队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六大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决定从2019年4月底开始,集中半年时间对违反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突出问题,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优化营商环境,工程项目建设突出问题,服务群众“庸、懒、推、拖”问题进行专项整治,针对机关履职过程和日常管理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把脉问诊”。

来源:区纪委监委

作者:陈雨航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