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溪市镇开展“两癌”免费筛查,为妇女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秦永福 徐少丽 编辑:邓钰凡 2019-05-13 11:26:10
时刻新闻
—分享—

9fa508f529faab4f6aa8e09cafd2e82_??.jpg

红网时刻5月13日讯(通讯员 秦永福 徐少丽)为关爱女性健康,实现宫颈癌、乳腺癌的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增强农村妇女自我保健意识,5月13日,冷水滩区高溪市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辖区136名妇女到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两癌”免费筛查活动。

该镇为了做好、做实此项工作,让35岁至64岁每位妇女都享受到这一惠民政策。提前召开动员会,要求各村妇联主席全力配合,广泛宣传。通过宣传,充分调动了广大妇女参与“两癌”免费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仔细为妇女们进行宫颈癌筛查、乳腺癌筛查、常规妇科检查等,耐心解答各种疑问,详细讲解女性健康知识。

此次筛查覆盖全镇11个村(居)35~64岁的505名在家妇女参与,该项活动的开展,必将为增强农村妇女保健意识和提高生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高溪市镇

作者:秦永福 徐少丽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