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诵国学经典 创和美校园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邓钰凡 2019-04-23 17: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aeec654bbf6377de196783562207fec_??.jpg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田依林)4月23日,冷水滩区凤凰小学开展“向日葵工程”暨“亲子共读经典,营造和美校园”主题的国学亲子阅读活动。

校园内书声琅琅,学生和家长身着秦汉胡同特制汉服,通过共同诵读《三字经》、《弟子规》、《千字文》等国学书籍,利用迷你书签、手抄报等形式把国学书进行介绍和展示。学校还组织了亲子表演国学故事的比赛,并在班级评选出书香家庭。“我觉得这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因为它不仅可以让我们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还可以学习到中国的传统文化。”学生家长朱霖说道。

通过亲子阅读活动,让孩子家长们回溯历史,感受古韵,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营造了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