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塘明德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主题教育

来源:湖塘明德小学 作者:周海涛 文扩展 李婕妤 编辑:邓钰凡 2019-04-23 17:28: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海涛 文扩展 李婕妤)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增强小学生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提高他们对毒品的危害性的认识。日前,湖塘明德小学组织各班积极开展“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教育主题班会。

活动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学习,老师借助多媒体和禁毒道具,向学生讲解毒品的相关资料和图片,引导学生充分认识毒品的危害性,自觉参与到毒品的宣传和禁毒活动中来。

此次禁毒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学生对毒品有了新的认识,了解了毒品对人类带来巨大的危害性,并从中学会了如何抵御毒品等重要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时刻提醒自己要热爱生活,珍惜生命,抵制诱惑,远离毒品,并积极向亲戚朋友们宣传禁毒知识。

来源:湖塘明德小学

作者:周海涛 文扩展 李婕妤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