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全省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去纪委监委 作者:陈雨航 编辑:邓钰凡 2019-04-22 16:09: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通讯员 陈雨航)4月21日,冷水滩区纪委监委召开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省巡视巡察工作会议、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培训班及全省贫困县纪委书记例会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峰出席。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准确把握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政治监督作用;要坚持稳中求进,不断提高我区巡察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建立健全整改督查制度,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要紧扣“脱真贫、真脱贫”核心目标,加强突出问题治理,从自身改起、从小事做起,积小胜为大胜;要深化标本兼治,保持查办案件高压态势,巩固拓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果;要坚持精准监督执纪,不断提高干部群众满意度;要健全完善纪检监察机关内部、纪检监察机关与职能部门的联动机制,形成脱贫攻坚冲刺阶段的强大合力。

来源:去纪委监委

作者:陈雨航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