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庆“五·一”气排球比赛开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邓建勇 谭学海 编辑:邓钰凡 2019-04-22 16:04:06
时刻新闻
—分享—

3f97bf7958c0a8d20dd1b8fcc36fb01_??.jpg

6cf6945fb6f9c788888b3f833e9a3b9_??.jpg

红网时刻4月22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 通讯员 邓建勇 谭学海)4月22日,冷水滩区庆“五·一”气排球比赛正式开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出席并宣布开赛,副区长朱昌锋出席。

比赛由冷水滩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旅体局、区总工会承办,比赛时间为4月22日至4月26日,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部门共38支代表队参加。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近年来越来越受到全区干部职工的青睐。冷水滩区近年来在全区持续开展气排球比赛,旨在更好地丰富全区干部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开展,增强干部职工的建设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为全区跨越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邓建勇 谭学海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