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现潇湘书韵浓 国学文化在冷水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2019-04-15 10:52:02
时刻新闻
—分享—

009.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田依林)4月13日上午,圆道.凤和姐妹读书会在白石山公园,进行“素心国学”吟诵活动。一大早,白石山公园的临河长亭便传来阵阵吟诵声,在凤和姐妹读书会国学义工老师的引领下,书友们共同歌唱《感恩一切》、吟诵《大学》章节。

“今天带大家读的是儒家文化里面比较有代表性的,四书当中的一书《大学》,我就想把我们中华最优秀的文化传承下去,让大家用这文化的智慧来指引我们生活。”国学义工老师何凌娟如是说。

读书会上,书友们围坐在一起,吸收书中的思想,感受暂别城市的喧嚣,享受内心的宁静,引来无数游客自发加入学习国学的氛围中。“我是从去年开始参加读书会的,参加这个活动以后,我感觉身心特别地愉悦,成绩在不断地提高,特别想主动地去学习。”书友周珈韬告诉笔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依林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