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白竹亭社区:守护童心 歌颂友谊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赵亚莉 编辑:周吉锋 2019-04-15 10: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006.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5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 赵亚莉)为引导留守、困境儿童养成良好的道德观和正确的人生观,4月13日下午,冷水滩区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白竹亭党群活动中心430课堂开展“守护童心 歌颂友谊”活动。来自永州职业中专的21名梦义青年志愿者与21名留守、困境儿童进行“一对一”志愿服务。

抢凳子、击鼓传花、猜歌词......志愿者们通过玩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学会表达自己、加强团队友谊和协作。游戏中,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喜悦,通过边玩边交流游戏心得,不知不觉地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教会他们积极恰当地表达自己,珍视与朋友间的友谊,懂得谦让和包容,能够更好地经营与朋友之间的友谊,从而保障友谊之树常青。”冷水滩区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主任唐金华告诉笔者。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赵亚莉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