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梅湾小学“旭日东升”武术操“舞”动校园

来源:梅湾小学 作者:王海洋 编辑:周吉锋 2019-04-13 16:45:44
时刻新闻
—分享—

023.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海洋)“起势,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二、二、三、四……”日前,冷水滩梅湾小学操场随处可见学生们训练“旭日东升”武术健身操的身影。

据悉,梅湾小学将“旭日东升”武术健身操作为运动项目来锻炼学生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旭日东升”武术健身操比赛,该校三、四年级各班每天下午都会利用体育课或自习课来进行武术操训练。训练中,各班要求领操员声音响亮、动作规范,要求学生一比一划、一拳一腿、整齐划一、虎虎有声,把武术操的特点准确地展示出来。

各班整个训练过程达到了“高标准,高质量”,孩子们纷纷表示,在武术操比赛中,一定会将最精彩的武术操表演奉献给全体师生和家长。


来源:梅湾小学

作者:王海洋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