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园街道机关一支部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肖家园街道 作者:邓思思 编辑:周吉锋 2019-04-13 16:14:05
时刻新闻
—分享—

017.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邓思思)4月11日下午,冷水滩区肖家园街道机关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市扫黑除恶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永州严查涉黑涉恶案件通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0个问答》,并签订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承诺书》。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认识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大家纷纷表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支持拥护并参与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来源:肖家园街道

作者:邓思思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