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牛角坝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牛角坝镇 作者:周玉坤 邓玲 编辑:周吉锋 2019-04-13 13:29:05
时刻新闻
—分享—

012.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3日讯(通讯员 周玉坤 邓玲)4月12日,牛角坝镇政府、司法所工作人员利用流动宣传车、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村入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利用宣传车循环播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和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向群众发放了《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手册》等活动彩页。宣传手册以通俗易懂的案例详细地讲解了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十余类黑恶势力犯罪类型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依法维权,在全镇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扫黑除恶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牛角坝司法所的工作人员针对村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余次,收到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来源:牛角坝镇

作者:周玉坤 邓玲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