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蔡市镇:扫黑除恶护航乡村振兴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周吉锋 2019-04-12 16:41:43
时刻新闻
—分享—

018.jpg

红网时刻永州4月12日讯(通讯员 吕明亮)4月11日,笔者在冷水滩区蔡市镇各村的主干道上看到宣传扫黑除恶的宣传栏、横幅、标语随处可见,成了该镇开展扫黑除恶护航乡村振兴的标志。

为扎实有效地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该镇紧紧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工作目标,坚持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治理、标本兼治综合治理、齐抓共管系统治理,大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发动工作,确保“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格局切实形成,护航乡村振兴建设。

连日来,该镇按照“属地管理、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组织发动各村开展全方位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传;组织发动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网格员等开展进村入户、大走访宣传活动,将扫黑除恶宣传到边、到、全面覆盖,倡导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据不完全统计,全镇12个村(居)共刷写永久性宣传墙标200余条、设置宣传牌60余块、悬挂横幅30余条。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