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高考体检开始 3546名学生参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唐博 编辑:邓钰凡 2019-03-18 15: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63829a3bbaa7c74a534ea1d4259da30_??.jpg

红网时刻3月18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通讯员 唐博)3月18日,冷水滩区高考体检工作正式开启,作为高考体检的首站,综合职业中专724名学生将于今明两天进行体检。体检现场,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体检队对学生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胸部透视、肝功能7个项目进行检查。参检学生积极配合,分批次参加体检,服从体检工作人员的安排,体检工作紧张有序,进展迅速。

据悉,冷水滩区将从3月18日起至3月28日分批次安排综合职业中专、永州二中、永州八中、培训学校、社会青年、九嶷职业技术学院共3546名学生在永州二中、综合职业中专、永州八中、九嶷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体检。

冷水滩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月初,我们召开了工作会议,对高考体检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嘱咐所有医务体检人员,以人为本,客观公正地对待每一位考生,准确无误地反映考生身体状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唐博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