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召开第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2019-03-14 09:44:25
时刻新闻
—分享—

89bf1faa06c8dfb9ecb27032f5ef537_??.jpg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3月12日,冷水滩区召开2019年第6次区委常委会会议。区委书记何冲龙,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等参加。

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对脱贫攻坚的批示精神,传达学习市“三大攻坚战”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好“三大攻坚战”的重要论述,深化思想认识,在凝聚共识中鼓足干劲;要坚定信心,坚持问题导向,在找准短板中明确方向;要善于运用辩证思维、系统思维、战略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保持定力、众志成城,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议原则同意了《关于大力提倡求真务实真抓实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和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及述职问题整改,研究审议通过了《冷水滩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和《2019年区政协工作要点和协商监督、调研视察工作计划》。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