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统战部来冷水滩区调研统战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王少芳 编辑:邓钰凡 2019-03-14 09: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王庚娣 通讯员 王少芳)3月1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一行来冷水滩区调研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等陪同调研。

陈潇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南奔腾文化彩印有限公司、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同心美丽乡村”茶花村,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和目标以及助力脱贫攻坚等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转型升级推动企业更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

陈潇对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和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冷水滩区统战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万企帮万村”行动中,统一战线服务脱贫攻坚有成效,统战队伍建设有进步。就下一步统战工作如何发挥自身优势,做实基层具体工作,陈潇要求,要充分挖掘和发挥非公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重要作用,充分整合资源,发动、引领力量集中,助力脱贫攻坚;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加快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中挖掘新动能;要加强沟通联系,广泛听取非公企业的意见建议,掌握其思想动态和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非公企业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王庚娣 王少芳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