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党员干部群众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和福建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唐梦 编辑:邓钰凡 2019-03-13 17:22: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静 唐梦)3月7日到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和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冷水滩区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

bcfc4051b22e7bd512248efeb73df1b_??.png

冷水滩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云勇说:“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代表团讲的一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一个都不掉队,这句话让我感触很深,责任重大,冷水滩区将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重点突出在产业项目、乡村振兴、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努力实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让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从蓝图中走进老百姓的小口袋,率先在全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f0c31582cff165009790d4dd8feb2af_??.png

冷水滩区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唐海波表示:“2019年我区将在31个贫困村退出和19360人贫困户脱贫的基础上,努力在提高脱贫质量、促进稳定脱贫上下功夫,以产业扶贫年为契机,通过持续加大投入,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促进3000户以上有产业发展意愿的贫困户,通过发展产业来促进长期稳定的脱贫。”

0b5d3e57088708f3f00e74c0892a6e2_??.png

冷水滩区敏村旅游发展顾问周元纯表示:“发展旅游产业,为老百姓致富创造一个良好的条件和机会,使大家共同奔小康 。”

00c7f9d12d91be34ec7b9f4682a22dc_??.png

“巩固扶贫成果,这个大力发展产业,特别是在油茶种植方面,我们进一步扩大种植面,在劳务这一块我们要堆子头村老百姓人更多参与,使他们从中受益,让老百姓尽快过上幸福安康的好生活。”市城投驻冷水滩区杨村甸乡堆子头村扶贫工作队队长蒋晓峰说道。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静 唐梦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