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普利桥镇明日赶大集 已准备就绪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2019-03-13 16:19:39
时刻新闻
—分享—

5d2117501b80a22fa9d9011f38b7b43_??.jpg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 曾玉玺 谢档)明天是农历二月初八,在普利桥镇,一年一度的“二▪八”赶社和第二届南方农耕文化展示活动将如期举行。目前,普利桥镇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普利桥镇农贸市场一角的农俗大舞台,演出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排练。虽然不是赶集日,但台下还是坐满了专程来看表演的群众。在一边的空地,工作人员在紧张有序的忙碌着美食街和农副产区展销区的布置。

按照往年经验,明天的赶社将吸引数万人前来,这对当地交通是个不小的挑战。据普利桥镇第二届南方农耕文化展示活动筹备小组副组长唐芳东表示,镇里已安排了停车场和专门的人员来应对从冷水滩、杨村甸等四个方向涌入的车流,并在每个停车场的出入口都安排了专人负责,确保道路通畅。

同时为保障赶社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全通畅,凤凰园交警大队安排百余名警力在通往普利桥镇的部分路段进行交通疏导及管制。

此次活动期间,普利桥加油站至普利桥客运站路段实行双向道交通管制,全面禁止通行;在牛角坝往白岭村方向单向道禁止通行,管制时间为早上9:30至下午16:30。

另为保障参与活动的私家车辆正常停车,从普利桥镇小水村到普利桥镇镇口共设置了10个临时停车场,可容纳800余辆车停放。

凤凰园交警大队提醒市民,出游路上,安全第一,请遵守交通规则,文明有序出行。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