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凌志 王四元 编辑:邓钰凡 2019-03-13 09:37:32
时刻新闻
—分享—

9d83f237725a36c33f586add09bba6d_??.jpg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凌志 通讯员 王四元)3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八届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区领导桂砺锋、施创太、彭峰、陈雄出席会议。

何冲龙充分肯定了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突出政治巡察,重点检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是否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做到全面管党治党,是否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否全面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要突出立行立改、边巡边改,严格整改,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实行交办制、清单制、台账制、责任制、销号制,确保巡察整改效应最大化;要以区纪委监察委为主,对省委、市委和区委移交问题线索的查办和处置情况进行汇总;要突出巡察结果运用,区委组织部牵头负责,把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和区委巡察所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将其整改落实效果与干部任用结合起来;要建立健全有关规章制度,压紧压实被巡察单位整改主体责任,特别是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第一责任人”责任;要突出巡察队伍的建设,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的巡察铁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凌志 王四元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