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传达全市“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精神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9-03-13 09:27:37
时刻新闻
—分享—

a104a494ed91c2fa133a34229f0cdf6_??.jpg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永州市“三大攻坚战”推进大会召开后,3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冲龙迅速组织召开书记专题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研究冷水滩区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精准落实好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坚定信心,改进作风,提高执行与落实的能力,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

会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全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项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围绕全区今年如何开展好“三大攻坚战”各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何冲龙要求,要迅速组织召开各项会议,安排部署“三大攻坚战”和重点项目等各项工作,确保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在冷水滩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守底线防风险,坚持目标导向,圆满完成既定的任务,奋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精准精细促脱贫,围绕脱贫攻坚各项指标,抓整改、促落实,巩固脱贫成果,确保脱贫质量;要标本兼治优生态,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