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二中民盟支部:课堂操练 唱响十九大精神

来源:永州市二中民盟支部 作者:屈晗 陈平 编辑:周吉锋 2019-03-10 14:23:28
时刻新闻
—分享—

012.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10日讯(通讯员 屈晗 陈平)3月8日,永州市二中民盟支部根据盟市委的部署要求,有效利用课堂操练,开展会议举行新年第一次活动。郭桂君校长、蒋小铁副校长出席会议指导工作。

在会议上,屈晗主委首先带领盟员积极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十九大精神主旋律的唱响下,积极推动支部可持续发展。

会议上,盟员们用火热的激情学习盟章,了解盟史,传承民盟精神,进一步了解民盟人和民盟组织的可敬可爱,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盟组织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走贫访困、带课下乡、捐赠书籍、水利勘察等活动均取得了很大反响,对今年的盟部活动进行了总体规划和纲要指导,争取举办更具特色、倍有个性活力、凸显时代魅力的各样活动,做到活动经费一切透明、最大化充分利用、比例分配有效奖励。

最后,郭桂君校长和蒋小铁副校长先后作了总结并提出更具建设性指导思想,他们进一步强化了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深化党盟合作的意义,务实民盟活动的教育方针,让本次活动圆满画上句号。

来源:永州市二中民盟支部

作者:屈晗 陈平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