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街道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来源:凤凰街道 作者:唐梦 尹华莉 成林芳 编辑:周吉锋 2019-03-09 11:05: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红网分站记者 唐梦 通讯员 尹华莉 成林芳)为全面加强禁种宣传,铲除毒品原植物,努力巩固扩大“零种植”、确保实现“零产量”。连日来,凤凰街道组织各社区深入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

踏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种植蔬菜的地方开展地毯式踏查,做到不放过一株一苗,发现一株铲除一株,不留死角死面,坚决做到不漏户、不漏社区。同时向居民发放禁种宣传资料,讲解“种毒违法、种毒必铲、种毒必究”的禁种知识,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种植罂粟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辖区居民不受毒品侵害。截止目前,未发现有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行为,禁种铲毒工作仍在深入开展中。

来源:凤凰街道

作者:唐梦 尹华莉 成林芳

编辑:周吉锋

本文链接:https://lengshuitan.rednet.cn/content/2019/03/09/5204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