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普利桥镇召开粮企洽谈会 尝试农企合作新模式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曾玉玺 田依林 王建军 编辑:周吉锋 2019-03-09 15: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010.jpg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曾玉玺 田依林 通讯员 王建军)3月8日,冷水滩区普利桥镇召开2019年粮企洽谈会,组织了宏旺米厂等粮食企业和本镇粮食生产大户、专业化合作社面对面洽谈,签订优质稻种植与收购合同。

参加会议前,家住盐目桥村的村民阳景红说:“我们家里种了500多亩地,现在政府要举办这个粮企洽谈会,希望给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

农民需要可靠稳定的销路,企业也需要足量的优质稻供应,粮食洽谈会为需求双方提供了合作洽谈的平台。

来参加洽谈会的宏旺米厂股东马汉忠说:“今天下午在普利桥镇的支持下签订优质稻粮食订单,预计要签大概15000亩左右。”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到场农户68户,现场签订合同农户45户。

来源:普利桥镇

作者:曾玉玺 田依林 王建军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