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开展建筑工地施工单位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周玉成 编辑:邓钰凡 2019-02-11 16: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卿露 通讯员 周玉成)2月11日,正月初七是建筑工地复工的好日子,也是燃放烟花爆竹的高峰期,为有效防止城区发生违规燃放行为,冷水滩区禁燃办组织区城管执法局渣土大队对冷水滩城区所有建筑工地、开发项目、施工企业开展《冷水滩中心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进行现场宣传,确保每个工地宣传落实到位。

为做到所有建筑工地全覆盖,冷水滩区禁燃办印制宣传横幅15条,印制给施工单位一封信500份,在所有工地现场张贴200余份。并要求各施工单位积极配合支持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自觉遵守相关政策规定,共同创建文明城市。

下一步,冷水滩区禁燃办将继续对建筑工地进行巡查监控,督促禁燃区内工程工地、开发企业执行禁燃规定,形成长效机制,对违反规定的企业单位,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格查处,确保禁放工作落实到实处。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卿露 周玉成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