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科园九成企业复工投产 力促开门红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9-02-11 15:55:54
时刻新闻
—分享—

a680402f76a1d8e3e03fb834571bfdd_??.jpg

b27f70293ae798719a95df2aadb2e3c_??.jpg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 蒋凌志)大年初七,冷水滩区高科园各企业和重点项目已积极复工,投入火热生产当中,助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尽管外面温度低至零度,但在永州远大的厂房内,一派忙碌景象。企业主营的装配式建筑相较传统建筑行业,更加节能、高效、环保,产品广受市场追捧。自去年四季度开始供应我区学位建设配件后,生产一直满负荷运行,2019年订单已经达到3.6亿元。春节短暂假期一过,公司便迫不及待的复工投产。“今天是我们节后返工的第一天,所有工人全部已经按部就班返回岗位。”永州远大建筑工业有限公司生产厂长何林睿告诉笔者。

在湖南奔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恢复了往日的机器轰鸣,一大捆白色原料纸,经过流水线变成一本本印刷成品,一旁的工人们有条不紊的选配产品、管护自动生产线。公司拳头产品立体弹跳书改变传统书籍的静态和平面形式,通过声音和形状变化,兼具学习和趣味性,广受欧美儿童青睐,产品销售额年年攀升。“我们的订单已经排到今年12月,目前收到的订单有3.5个亿,实现利税情况大概是3000万左右。”湖南奔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生产副总宋亚军说。

为满足订单需求,奔腾文创新引进了多条全自动化生产线和组装线,并与政府一道,着手启动上百名工人的招聘工作。截止目前,高科园内有超过90%的企业复工生产。2019年,我区计划完成园区基础设施投入15亿元以上,新建标准化厂房60万平方米,力争园区规模工业总产值超200亿元,实现税收2亿元以上。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