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零事故

来源:区食药监局 作者:胡光雄 编辑:邓钰凡 2019-02-11 14:26:21
时刻新闻
—分享—

4A}O}L[425WC3I$OSA74YQE_??.jpg

检查商场猪肉质量安全

红网时刻2月11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2月11日,笔者从冷水滩区食药监局获悉,2019年春节期间,全区食药监系统执法人员春节期间坚守监管岗位,全面排查治理食品药品安全隐患,严查违法犯罪行为,有效确保了春节期间全区食品安全零事故。

节前,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该局针对春节消费特点,结合本地实际,突出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生产经营者,加大执法监管力度,加密督促检查频次,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着重对承办“团年饭”的50余家大中型餐饮单位的原料、操作间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食品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禁止超限、超负荷经营行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10份,全面防控群体性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实行零报告制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受理群众投诉举报3起,确保群众反馈的问题都能得到及时有效处理,保障食品药品市场安全稳定。

来源:区食药监局

作者:胡光雄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