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春节期间不间断巡查 确保道路畅通

来源:区春运办 作者:熊宏湘 杨辉 编辑:周吉锋 2019-02-10 17:19:34
时刻新闻
—分享—

003.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通讯员 熊宏湘 杨辉)“谢谢,谢谢,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忙,我这亲戚就去不成了。”一位老人紧紧握住冷水滩区春运办工作人员的手连声说道。

原来在2月9日9时,该老人开着三轮车进城走亲戚,路上一不留神,将车给开进水沟里面去了,万幸的是没有受伤,但是车在水沟里面推不出来,此时路上又没有行人,幸好区春运办马坪巡查组正好在附近路段,了解了事情经过后,马上帮助老人将车从水沟里面推了出来,老人连声感谢。因为车坏了,最后老人坐着公交车安心的去走亲戚了。

在春节的路上,这只是很平常的一幕。据了解,为保障春节期间路段畅通,该区春运办马坪巡查组在陶源路口至马该坪加油站三叉路口地段共投入了69人,其中,春运组6人、交警33人、协管员20人、马坪开发区应急分队10人。出动警车6台,铁骑6台,对该路段进行不间断巡逻,发现情况立即处理。截止目前,发生刮擦、追尾等事故13起,做到了3分钟赶到事故现场 ,5分钟将事故处理完毕,劝导和警告加塞、穿插车辆31台次。处缔马路旁边的草莓售卖点3处、鞭炮售卖点2处、发放宣传资料230份,有效地保证了该路段的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了保障。

“春节走亲戚、拜年是我们的传统习俗,不管是远亲还是近亲,大家都要去走一走,虽然我们在工作岗位上不能去,但是为了大家在春节出行提供强力的保障,能够安全出行,这都是值得的!”一名巡查组工作人员微笑着说道。

来源:区春运办

作者:熊宏湘 杨辉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