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返程 行囊里装满了无私的爱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吉锋 编辑:周吉锋 2019-02-10 16:36:02
时刻新闻
—分享—

010.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  周吉锋)“忽然发现车子的后备箱已被塞满,有婆婆准备的、自己爸妈准备的,其实这些都买得到。”回冷水滩过年的李女士说道。每年回来车子都会被塞满各种各样的东西,父母生怕我们在外面买不到吃的东西。

011.jpg

012.jpg

2月10日,正月初六,春节假期的最后一天,人们开始踏上返程之路。笔者在朋友圈发现,很多朋友都在朋友圈晒父母给准备的包裹,有晒土鸡蛋的、自家熏的腊肉、回锅肉,有的是自己精心烹制的菜肴、给孙子、外孙准备的衣服……,不管是车子的后备箱,还是回家时的背包里都被父母塞得满满当当。

有人带着一袋子父母亲自种的蔬菜回了长沙,虽然看着有点“傻”,但他们感觉更多的是幸福,虽然在外地什么都买得到,但还是比不上父母自己种的好吃。虽然这些蔬菜值不了多少钱,但是父母的牵挂和爱却是无价的。

这些行囊里,装的都是父母的爱,那是最珍贵的礼物,当我们踏上返程之路时,请多加珍惜这些满满的行囊,有空时,多回家看看,多点时间陪伴父母。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吉锋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