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无人经济”随处可见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编辑:周吉锋 2019-02-10 12:25:12
时刻新闻
—分享—

004.jpg

红网时刻永州2月10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春节跟闺蜜来看电影,等待挺无聊的,旁边的这个迷你KTV帮我们度过了无聊的时间。”2月9日,在冷水滩区愿景国际广场电影院看电影的王小姐和朋友从迷你KTV出来,意犹未尽地说。

随着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和移动支付的普及,“无人经济”在人们生活中不断升温。春节期间,在冷水滩城区各大商场,到处可见共享经济身影,不知不觉间,“无人经济”已走进我们的生活。

无人按摩椅,扫一扫二维码,启动仪器,自助按摩;共享充电宝,提供所有手机接口,随时为你手机续航;迷你KTV,没有服务员,大门为你开,想唱就唱……“我觉得挺好的,毕竟一般人家里不会专门买一个这样的按摩椅。”逛商场累了的王女士躺在无人按摩椅上笑着说道。

“无人经济”在给人们带来智能化的消费场景和体验的同时,也让市民生活更加便捷,不少市民的生活方式也随之改变。

“每次过年回来,没车都感觉很不方便,专门买一辆车放在家里又很浪费。现在有了共享汽车,再也没有了这个烦恼。”在外面工作的唐先生开上了去年投放在城区的共享汽车,感觉很不错。

来源:冷水滩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