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蔡市镇:干部执勤确保道路畅通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周吉锋 2019-02-05 12: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5日讯(通讯员 吕明亮)“请您不要把车停在马路上,停到旁边去,以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好吗?”这是2月3日,冷水滩蔡市镇政府干部唐艳军在该镇集市上执勤,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时,看到农用车司机随意停车时说的话。

春节期间,为给广大群众平安返乡欢度春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冷水滩区蔡镇通过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了春运工作领导小组,着力加强道路交通执勤力量,共同抓好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每天由一名领导带班值守,在交通要道巡逻,协调指挥交通,并及时对各种道路交通突发情况进行处置。在执勤现场,笔者发现,执勤干部看到车主把车辆乱停乱放时,并及时上前劝导,要求驾驶员要文明行车,做到礼让三先,进一步提高他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该镇通过在镇十字街口、市场路口等交通拥堵较为严重的区域,每天安排政府干部执勤,全面杜绝了交通堵塞和车辆乱停放的不良现象,为确保全镇春节长假道路安全畅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蔡市镇

作者:吕明亮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