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供电公司 开展春节保电特巡工作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吴佳一 柏中亚 编辑:邓钰凡 2019-01-18 16:12:23
时刻新闻
—分享—

225087120bb2bf75bfbbc9d96ef9900_??.jpg

红网时刻1月18日讯(通讯员 吴佳一 柏中亚)为了让永州市城区居民过一个温暖明亮又祥和的春节,冷水滩供电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积极开展春节保电特巡工作。

冷水滩供电公司运检部成立4个特巡小组,同时对城区28条10千伏线路展开拉网式排查,对线路及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夜间红外测温”、“超声波局部放电检测”、“夜间巡视”等带电检测,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严密分析、归纳并存档,做到“一患一档”。全面掌握线路设备运行情况,及时发现设备发热和放电等安全隐患,从而将缺陷隐患消除在萌芽中,截止18日,共发现及消除缺陷22处。

下一步,冷水滩供电公司还将继续加大特巡工作力度,对重要的负荷线路设备加强监控管理,对重点线路进行不间断测温巡视,通过对配电线路设备的特巡与消缺工作,提高冷水滩城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为确保春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冷水滩供电公司

作者:吴佳一 柏中亚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