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曲河街道:幼儿园安全管理大评比 确保幼儿入园安全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蒋凌志 阳爱萍 陈冬凤 邓华强 编辑:邓钰凡 2019-01-11 09: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36587972f50afa0e22b272d2c9565eb_??.jpg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蒋凌志 通讯员 阳爱萍 陈冬凤 邓华强)1月10日,曲河街道对辖区内9所幼儿园开展了幼儿园安全管理评比活动。检查组对幼儿园安全管理制度建设、食堂的设施设备以及全园用水用电、建筑设施、大型玩具、厕所和消防设施、校车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等等方面都进行了精心排查,同时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详细登记,并落实相关责任人,及时更换不符合安全要求或已损坏的设施设备。

通过此次的安全大检查活动,增强了辖区内幼儿园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幼儿园的安全监管水平,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来源:曲河街道

作者:蒋凌志 阳爱萍 陈冬凤 邓华强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