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梧桐街道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

来源:梧桐街道 作者:蒋满秀 编辑:邓钰凡 2019-01-11 08:23: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满秀)为积极响应《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禁毒宣传下基层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能力,努力推进梧桐街道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1月10日,梧桐街道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禁毒志愿者联合梧桐司法所,在梧桐街道辖区开展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以及禁毒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了禁毒宣传单,手提袋等宣传品。并向居民群众讲解了毒品的危害,如果他们染上毒品,真的是雪上加霜,禁毒志愿者重点对居民介绍了毒品的危害以及带来的严重后果,让她们懂得在陌生的环境下不与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的食品及饮料等,向大家讲解的同时,禁毒志愿者呼吁广大居民在做好自身防范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宣传,为禁毒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有效的提高了居民群众的防毒,识毒意识,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使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积极营造了全民禁毒的浓厚氛围,保护了辖区居民的身心健康。

来源:梧桐街道

作者:蒋满秀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