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进行联组讨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静 唐梦 谢档 周丹华 编辑:邓钰凡 2018-12-27 16: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aeea73a261a730f9c07b77c869fbd45_??.jpg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静 唐梦 谢档 通讯员 周丹华)12月27日上午,政协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进行联组讨论,协商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工作汇报。何冲龙、桂砺锋、秦少义、彭峰、艾祥柏、陈雄、许金善等区领导参加各联组讨论。

各界别联组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18年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2019年的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委员们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政府工作和政协常委会工作谈感受、提建议。

区委书记何冲龙参加中共组、民主党派无党派组联组讨论会,他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并对有关建议及时回应。何冲龙首先感谢政协委员们为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他指出,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时代,冷水滩区也将迎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政协委员们也要与时俱进,正确认识并融入这个伟大的新时代,提高能力适应新时代,统筹安排、精准理解各项政策、在思想和行动上较真,坚决完成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冷水滩区2019年各项工作争先创优作出应有贡献。

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参加工青妇组、经济组联组讨论会。他认真听取了委员们发言,并就环境保护、旅游、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等建议进行现场答复。桂砺锋指出,冷水滩区经济社会发展离不开各位委员的支持,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2019年,全区将迎来新的发展和挑战,希望各位委员围绕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和任务,积极建言献策、聚智出力。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静 唐梦 谢档 周丹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