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协永州市冷水滩区九届三次会议进行分组讨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唐梦 蒋静 谢档 周丹华 编辑:邓钰凡 2018-12-27 09:20:41
时刻新闻
—分享—

f510e2afbb5b32bc3abe240061ef8e4_??.jpg

红网时刻12月27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唐梦 蒋静 谢档 通讯员 周丹华)12月26日下午,刚参加完政协冷水滩区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的政协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分组讨论中,区政协主席秦少义,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洪波,副主席熊健、翁天宝、唐基和、汤丽,党组成员、秘书长唐美云分别参加了各分组讨论。

各讨论组深入学习领会了冷水滩区委副书记施创太讲话精神,对九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等进行了讨论。

各讨论组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委员们一致认为施创太在开幕式大会上所作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区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对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委员们对两个报告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认同,认为报告政治站位高,宗旨意识强,发展举措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委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的工作中,将把握新的使命任务,致力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围绕全区中心工作,突出提质增效,务实创新履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唐梦 蒋静 谢档 周丹华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