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会召开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编辑:邓钰凡 2018-12-24 14:58:46
时刻新闻
—分享—

0b5eb4746456919642253482a5e2840_??.jpg

红网时刻12月2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唐梦)12月21日,全市2018年四季度社区矫正监管安全形势分析暨购买服务现场推进会在冷水滩区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艾祥柏出席。会议通报了全市社区矫正监管安全情况,安排部署社区矫正与安置帮教“扫黑除恶”工作。会上,冷水滩、零陵、宁远三县区分别作经验介绍,参会各县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和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就目前社区矫正工作中出现的一些监管难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会议强调,要严格监管制度,确保社区服刑人员不脱管、不漏管、不失控;要积极开展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把社区矫正走访、心理咨询、整理档案、手机定位工作和安置帮教工作纳入政府购买服务范围;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多沟通协调,做到社区矫正工作无缝对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梦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