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研园区在建道路建设情况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8-12-18 09:26:37
时刻新闻
—分享—

a22e6a03bc2eb36c86d0dbba90216f2_??.jpg

红网时刻12月18日(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2月13日下午,区委书记何冲龙调研园区在建道路建设和粤创项目并召开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等区领导参加。何冲龙一行先后来到九嶷大道、粤创集团、九嶷大道北延伸段和“三路一桥”等项目工地现场,实地了解各项目进度情况,并现场办公,安排部署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

在九嶷大道及其北延伸段,何冲龙一行从与零陵北路交汇的地下通道控制性工程开始,边走边看,对地下通道、石头山护坡、绿化、杆线、强弱电、渠化岛工程以及BRT公交站和其他历史遗留问题一一解剖,并交办相关部门办理。

在粤创项目现场,何冲龙实地调研了该项目道路等基础设施配套以及SMT生产线项目现场。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根据实际情况,在尽量不增加工程量的情况下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完成道路建设以便设备进场。同时,生产线的施工要把好材料和质量关,确保顺利交付使用。

调度会上听取了各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何冲龙对各项目具体问题进行了总结并一一交办给相关单位和施工单位。他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坚持科学规划设计,强化施工管理,着力破解制约在建道路建设的各类问题;各施工单位要加班加点、加机械加劳力,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施工进度,确保各项项目早日完工。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