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委统战系统举办“同心话温暖、两岸一家亲”活动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翟梦婕 谭晓瑛 王操 编辑:邓钰凡 2018-12-14 09: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通讯员 翟梦婕 谭晓瑛 王操)12月13日,冷水滩区委统战部、区委台办在上岭桥镇阳山观村举办“ 同心话温暖、两岸一家亲”活动,永州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许金善、市台商协会会长余瑞宏出席活动,20余名台资企业代表和市委台办党支部、区委统战部台办党支部、上岭桥镇阳山观村党支部的党员们参加活动。

活动组织参观了仁山村美丽乡村建设,举办了两岸知识竞赛,并特别考察了阳山观村江边组的灾后重建工作。在2017年我区遭受特大洪灾时,市台协组织台商和台企为上岭桥镇受灾最严重的阳山观村江边组捐款捐物价值5万多元,帮助村民灾后重建。

此次活动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拉近了两岸同胞心与心之间的距离。冷水滩区统战系统每年都要组织多场两岸联谊活动,带领台商台胞们感受我区的发展变化,促进两岸同胞交流互动,成为真正的一家人。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翟梦婕 谭晓瑛 王操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