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个人才主题日:人才齐聚 共话发展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邓钰凡 2018-12-14 09: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王操)12月12日是全市首个人才主题日,12日下午,冷水滩区委召开人才工作座谈会,回顾总结成绩和不足,研究部署新时代冷水滩人才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出席并讲话。会上,全区各领域的人才代表和企业代表介绍了自己工作经历和心得体会,并对我区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

桂砺锋说,我区将积极宣传并贯彻好永州市人才工作“1+8”文件,加强人才平台建设,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和管理力度。他强调,要善待已经落户的人才,尊重人才,为他们提供良好平台和待遇,让他们心无旁骛地施展才华;要有针对性的引进人才,让各类人才到最合适的岗位上发挥作用;要积极培育现有的人才,巩固和壮大人才队伍,让更多的优秀人才扎根冷水滩、奉献冷水滩。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王操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