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主持巡察反馈问题现场交办会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2018-12-14 09:12: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雷中祥 蒋凌志)12月12日上午,区委书记何冲龙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专题听取了区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督查情况和区委第四轮巡察的基本情况及发现的突出问题。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彭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陈雄,区委巡察办主任及区委第四轮巡察的12个区直单位党委(组)书记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委巡察办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汇报,12个被巡察区直单位党委(组)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对照问题进行立行立改,并举一反三,坚决将问题按要求全面整改落实到位。

何冲龙强调,大家的表态很好,关键是看整改抓落实。要切实增强“两个维护”“四个意识”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两个维护”不能停留在口头,要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党组书记要率先垂范,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振精气神,不折不扣完成规定动作;要切实增强全面整改的工作效果、制度效果、社会效果;要主动地改、有针对性地改、严格按纪律要求改、建章立制去改,要改到位、要改彻底、要改出效果,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持续推进问题整改;要切实压实整改责任;党组是整改主体、责任主体、工作主体、推进主体,党组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纪检组长是监督责任人,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雷中祥 蒋凌志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