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冲龙调研上岭桥镇东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2018-12-14 09:07: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4日讯(冷水滩分站记者 周勇)12月12日,区委书记何冲龙深入上岭桥镇东村走访慰问贫困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齐纲要参加。何冲龙一行先后来到贫困户李付国、刘后元、李方海家里,详细了解乡亲们的困难、收支和脱贫情况。

在调研中,何冲龙了解到,村民李付国在2016年易地搬迁中,住上了村道旁的敞亮新房,子女们也享受到教育扶贫的优惠政策,他笑着告诉我们,感觉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有奔头;贫困户刘后元育有5个子女,现在的他通过教育扶贫和产业扶持,不仅搬迁进了新房,还开始发展家禽规模养殖,日子越来越红火。而村民李方海的危房也进行了改造,通过扶贫政策,他还得到了免费鸡苗供应和专业技术指导,养殖的土鸡一到岁末年初便能卖个好价钱。

何冲龙勉励大家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继续树立主体意识,保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开创脱贫致富新天地。他要求,各级各部门切实解决好贫困户实际问题,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来源: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周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