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农网升级改造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作者:肖凌云 赵秀萍 编辑:邓钰凡 2018-12-04 15: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B40SOD}D`FU%1W]_62HU[O_??.jpg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肖凌云 赵秀萍)12月4日上午,冷水滩区花桥街镇召开了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作协调会。会议围绕此次农网改造和电网建设过程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要求,此次涉及农网改造的坪塘、石塘、新铺、温水塘等4个村要全力做好宣传、解释工作,积极配合电力部门做好农网改造各项工作,争取在规定时间内有序完成工作任务。

据了解,2018年冷水滩区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工程涉及花桥街镇4个村(坪塘、石塘、新铺、温水塘),2019年农网改造工程将对该镇实现全覆盖,将彻底解决全镇因供电能力不足、线路老化等时常停电的问题,让老百姓都能用上安全电、满意电。

来源:冷水滩区花桥街镇

作者:肖凌云 赵秀萍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