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点赞财政人,拾金不昧暖人心!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席道龙 吴超 欧阳新勇 编辑:邓钰凡 2018-12-03 14:4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日讯(通讯员 席道龙 吴超 欧阳新勇)“要不是你们打电话给我,我还不知道自己的包已经丢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失主唐先生满怀感激的说道。12月3日上午9时,唐先生来到冷水滩区财政局融资中心办理惠农担保贷款业务,却不慎将自己的钱包遗落在融资中心的沙发上。细心的工作人员何某发现后立即联系将包归还。据了解,包内的1万多元现金,以及身份证、银行卡、香烟等贵重物品均完好无损。

这次拾金不昧金额虽不多,但细小之处显文明,如冬日的阳光,温暖了群众的心。近年来,冷水滩区财政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扎实推进文明创建工作,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创建工作硕果累累,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文明单位、文明职工的良好风采,传递着和谐社会的正能量!

来源:区财政局

作者:席道龙 吴超 欧阳新勇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