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直单位男子篮球赛闭幕

来源:区文体新旅局 作者:邓建勇 谭学海 万志锋 编辑:邓钰凡 2018-11-30 15:57:27
时刻新闻
—分享—

449dd77a6a5e3a2963154bf4d109944_??.jpg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邓建勇 谭学海 万志锋)11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声清脆的锣响,历时5天55场的激烈角逐,冷水滩区直区直单位男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工业园区代表队夺得第一名、城管局代表队获第二名、环卫局代表队取得第三名,区巡察办代表队获得了道德风尚奖,区财政局、珊瑚街道、菱角山街道、经建投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本次篮球赛得到了区直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大家积极参赛,不少参赛单位领导上场冲锋陷阵,带头打球,发挥了很好的引领示范作用。整个比赛纪律严明,秩序井然,气氛热烈,运动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团结拼搏,尊重裁判,尊重对手,赛出了友谊和风格,充分体现了区直各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

赛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种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不竭动力和豪迈激情,为冷水滩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业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来源:区文体新旅局

作者:邓建勇 谭学海 万志锋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