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查处违法案件18起

来源:区食药监局 编辑:邓钰凡 2018-11-30 09: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24DC3F07@AEE29419.7B91005C.jpg_??.jpg

红网时刻11月30日讯(通讯员 胡光雄)近日,笔者从冷水滩区食药监局获悉,今年以来,冷水滩区扎实开展了肉及肉制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肉及肉制品违法犯罪行为,取得预期效果,责令改正单位120家,依法扣押“白板肉”800余公斤,立案查处18起。

据了解,为确保全区人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今年以来,冷水滩区食药监局联合畜牧水产、公安等部门针对肉及肉制品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先后扎实开展了生猪屠宰“百日行动”大整治、冷冻肉专项整治等行动10余次,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批发市场、冷库等重点场所的进行重点整治,严厉打击私屠滥宰、销售未经检验检疫肉类等非法生产加工和销售肉类及肉制品的行为。同时,对肉类生产源头的生猪屠宰企业和肉类销售的农贸市场业主进行集中约谈,督促其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全区肉及肉制品质量安全。

截止目前,全区检查肉及肉制品生产经营单位800余家,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20份,立案查处18起,依法扣押“白板肉”800余公斤。

来源:区食药监局

编辑:邓钰凡

阅读下一篇

返回冷水滩新闻网首页